勤耀最新超節能模組式氮氣產生機

勤耀科技推出業界最新最節能的模組式氮氣產生機

1200立方米,600立方米,300立方米.

各式不同流量和純度的氮氣產生機!!

超越業界最新技術,最新節能控制系統!!

氮氣機用於雷射切割行業的優點

  氮氣在雷射切割中的應用

  輔助切割的高壓氣體氮氣作為高壓氣體可從切割區除去氧氣,輔助雷射切割。這可以提高切割質量,消除氧化,防止變色,從而提高了油漆顏料的附著力和焊接強度

  光路清洗:氮氣被用作光路清洗,可將從噴嘴到切割區域的任何粒子從雷射光束路徑中去除。這可以防止任何雷射扭曲,並有助於保持更精確的切割。

  光學頭清洗:用氮氣來吹掃光纖雷射器的光學頭。頭部的清洗保證了光學系統不含微粒和水分,保護了雷射,延長了設備的使用壽命。

氮氣節能,氮氣節能控制,迴流焊爐氮氣節能

氮氣,氮氣機,氮氣產生機,提升空壓機節能,省電,省錢的方式

氮氣空壓節能系統

特別開發針對氮氣機,氮氣產生機使用的空壓機系統開發一套省電,省錢,高效率運行的技術

氮氣3D列印固化專用氮氣機

1.) 氮氣流量: 30L/hr, 氮氣純度:95%. 小型光固化設備使用.

2.) 氮氣流量: 60L/hr, 氮氣純度:95%. 中小型光固化設備使用.

3.) 氮氣流量: 1200L/hr, 氮氣純度:99%. 3D列印設備使用.

4.) 氮氣流量: 1200L/hr, 氮氣純度:99.9%. 金屬燒結設備使用.

5.) 氮氣流量: 120Nm³/hr, 氮氣純度:99.99%. 大型金屬燒結(連續爐)設備使用.

製氮機,氮氣機租賃業務提供

勤耀科技為了提供給客戶更多更好的選擇, 目前推出製氮機長短期租賃業務.
歡迎詢問.

氫氣純化氫氣載體運輸氨氣分解系統

氫氣純化氫氣載體運輸氨氣分解系統

勤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客戶

氫氣純化系統

氨分解系統

氫燃料電池氣體設備

提供日本德山化工

3000立方米氫氣純化設備

華碩電腦ASUSComputer採用GPCTEK氮氣產生機

華碩電腦ASUS Computer採用勤耀科技GPCTEK氮氣產生機.

華碩電腦,目前已經陸續採購新的勤耀科技氮氣機.

氮氣機-氮氣節能控制器節省氮氣

本公司自行研發的氮氣節能控制器,可以控制使用氮氣機、氮氣產生機等氮氣設備內的氮氣純度及流量,可以穩定的維持氮氣純度達到您要求的PPM值,需要資料請聯繫:李伯堅先生 0932083139,email:jones.lee@gpctek.tw

電動車電池鋰電池回收專用氮氣產生機

我們提供專用的鋰電池回收系統的氮氣產生機!!

電動車鋰電池回收系統

一般鋰電池回收氮氣機系統

目前已經有多家公司採用勤耀設備

並已經順利量產!!

 

GPCTEK 勤耀貨櫃版製氮機(氮氣產生機)

貨櫃版氮氣產生機、集裝箱版氮氣機、活動氮氣機、可移動氮氣產生機

氮氣節能控制系統

氮氣節能系統,節省30~60%的電費

全自動智能偵測,日夜班換班時,無需人員操作.

節能模式可以節省耗氣,也減少空壓機的電費.預計可節省30~60%的電費.

食品級氮氣機-勤耀科技

食品級氮氣機

專業設計製造食品級氮氣產生機

氫燃料電池氫氣純化系統

氫氣,氫氣純化系統已交付客戶使用

氫氣純化設備

實驗室專用氮氣機氮氣產生機

勤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新開發實驗室專用

氮氣機氮氣產生機

氮氣流量從1~10升/分鐘

氮氣純度從95% 到 99.999%

歡迎隨時詢問

台灣電動車電池主要生產廠商購買勤耀科技的氮氣機,氮氣產生機

台灣電動車電池主要生產廠商購買勤耀科技的氮氣機,氮氣產生機

近日台灣專業電池製造廠

向勤耀科技採購了2套氮氣機,氮氣產生機

為四川遂寧客戶提供的氨分解制氫設備、氫純化設備、及全自動配比設備系統

為客戶提供的氨分解制氫設備、氫純化設備、及全自動配比設備系統

氮氣機-氮氣產生機-勤耀電動車專用電纜廠 - 使用勤耀 氮氣機-氮氣產生機

台灣知名上市公司廠,專供電動車專用的電線-電纜廠

選用勤耀氮氣機-氮氣產生機

英國BP石油氮氣機 BP Oil (印尼Tangguh Indonesia)

英國BP石油 BP Oil

(印尼Tangguh Indonesia)100Nm³/hr , 99.99% 純度

特點: 貨櫃版製氮機Container PSA N2generator

 

氮氣,氮氣機,氮氣產生機搭配氮氣儲存櫃

氮氣儲存櫃,儲存晶元,IC,高精密零件.

維持無氧狀況,可以延長產品的儲存時間.,無氧化,低濕度環境

隨時檢測及顯示櫃體內的氮氣純度,相對濕度,等數據,可連接電腦,做大數據分析.

 

臭氧水機,臭氧殺菌,臭氧消毒,臭氧消毒櫃

臭氧易溶於水,溶於水後的臭氧具有更強的殺菌消毒能力,殺菌力可達氯氣的 3000 倍。
臭氧極易分解成為氧。臭氧在水中的半衰期約為 20 分鐘,在常溫常壓下空氣中 的半衰期約為 10—30 分鐘。臭氧最終都將分解轉變成氧氣。 臭氧是一種安全、無殘毒的氧化劑、殺菌消毒劑,不會造成二次汙染。臭氧經反 應本身會迅速還原成氧氣,不必擔心化學殘留物質,也不會對生活環境造成威脅。

氮氣,氮氣機之氮氣儲存櫃使用及確認櫃體內的氮氣純度

氮氣儲存櫃如何知道櫃體內的氮氣純度是多少?

氮氣純度儀來偵測櫃體內的氮氣純度!

 

蘋果_供應商_氮氣機_氮氣產生機_雷射焊接系統_選用勤耀氮氣機氮氣產生機

蘋果_供應商_氮氣機_氮氣產生機_雷射焊接系統_選用勤耀氮氣機氮氣產生機

全系統採用勤耀氮氣機_氮氣產生機

先期到廠10套設備

選焊機-選擇性波峰焊爐專用氮氣產生機

晶元清洗製程專用-氮氣產生機

鴻海FoxconnWI美國廠-採用GPCTEK氮氣產生機

宏正自動科技ATEN , 泰國廠

勤耀科技-台灣氮氣機工廠成立

勤耀科技於2019年在台灣桃園市桃園區自購全新廠房,開啟了第二個製造工廠。氮氣機、氮氣產生機氮氣分析儀,氧氣分析儀,純度控制系統,歡迎聯繫我們。

精選碳分子篩

 勤耀科技自製的各種高品質氣體設備,並具備對於分子篩的檢測及挑選能力,歡迎有意願的公司參與銷售。

勤耀科技-氮氣機-製氮機-氮氣產生機 全球服務據點更新

勤耀科技於台灣、美國、新加坡、越南、墨西哥、蘇洲等地皆設有服務據點,提供當地及海外地區氮氣機、氮氣產生機代理銷售及維護。

雷射焊接,激光焊接,切割專用氮氣產生機,節省費用達50%以上

勤耀科技,GPCTEK,專門開發給雷射激光焊接的客戶使用的氮氣產生機,氮氣機,製氮機,可以為您節省40%~80%的費用,如果需要雷射激光焊接,切割的氮氣機,請聯繫我們。

氮氣產生機專利氮氣節能裝置

勤耀科技氮氣機專利-氮氣節能控制ECN2,歡迎聯繫:李先生0932083139

雷射切割機-專用氮氣產生雷射切割機專用-氮氣產生機 高壓氮氣 高壓空氣 高壓氧氣

無線氣體流量,純度記錄,氧氣分析儀

勤耀科技100% 開發 DTM Analysis software (PC version) 氣體純度及流量實時記錄資料軟體(氧氣分析儀)

冷凍科系專用氮氣機-勤耀科技提供國內外科技大學及高工職業學校 專用氮氣機

勤耀GPCTEK 德國漢諾威自動化機械展

勤耀科技-GPCTEK 安排2018/4/23~4/28 參加德國漢諾威展覽。

氮氣,節能,氮氣機,氮氣產生機

勤耀科技 氮氣機製造廠發展新一代氮氣節能裝置,可以透過網路連接儲存的氮氣純度、用量的資料!! 可以節省液態氮30~50%!! 氮氣節能裝置包含氧氣分析儀

GPCTEK 勤耀ECN2 氮氣節能裝置

勤耀科技 GPCTEK 氮氣節能裝置預計參加 4月份上海 SMT 展覽會,歡迎大家參觀
請聯繫 李先生 +886-932083139 / +86-13706209938

勤耀科技氮氣節能裝置參加慕尼黑設備展覽

勤耀科技氮氣節能裝置參加2017年慕尼黑設備展覽
歡迎大家參觀,請來電:+886-932083139 / +86-13706209938

氮氣機出貨

氮氣節能裝置,氮氣節能裝置ECN2

免費規劃 空壓機 / 製氮機 / 氮氣機機房

勤耀科技免費幫您規劃您的空壓機機房、製氮機機房和氮氣機機房。請聯繫我們。謝謝!!

空壓與氮氣機房的節能規劃圖

勤耀科技特別為我們的廣大客戶提供免費的機房規劃圖,我們有強大的設計團隊及後勤支援,可以提供您專業快速的服務。
任何製氮機,氮氣機和任何氣體的問題歡迎隨時聯繫在地的我們。包括節能裝置,熱能回收裝置。歡迎聯繫我們。

勤耀科技發表專利節能技術的ECN2設備

馬來西亞 隱形眼鏡廠裝機驗收完成

2014 深圳 Nepcon SMT電子展

第二十四屆中國國際電子生產設備暨微電子工業展

我司向上海客戶提供在線式專利製氮機組

安徽合肥客戶600m3/h 99.999%高純度氮氣機組已交付給客戶

合肥寶X達電子廠採購專利在線式製氮機系統